金珀

玛格丽特

       ”哗啦”一声,三段式摇酒壶中泼出蓝色鸡尾酒,你的夏季校服上绽开岛边海浪,细小冰渣溅落在纤细颈窝,冷意透过几乎没有皮下脂肪的肌肤刺痛了骨缝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样,我特意为你调制的玛格丽特,喜欢吗?”

        玻璃器皿在浴砖上摔得粉碎,魏菜缓步靠近,柔软的躯体柔软的声音忽然与你纠缠,耳鬓厮磨间呢喃恶魔的蛊惑,或者是猩红的蛇信,嘶嘶吐露寒气。几缕鸦色青丝漫不经心地扫这你的膀子,激起一阵泛凉的酥麻,真奇怪,你这样想着,她竟然连头发都是冷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问你话呢。”

       葱白的素指替你拂落锁骨窝里残留的冰,语气亲昵得让你生出幻觉,仿佛你们真的是最好的朋友,一杯鸡尾酒只是她精心挑选的见面礼。

      沉默。

      她的膝盖忽然在你的腿弯处狠狠一顶,剧痛之中你重重跌跪在地,破碎的呻吟自唇畔逸出,颤韵凝固在安静的浴室。

        魏莱左手狠狠揪起你的长发,大力拉扯下你被迫后仰,她便附在你的颊边低语,声音轻柔得近乎残忍:“既然站着不肯回答,那就跪着回答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她口鼻间呼出的气息像龙舌兰的火辣,来自墨西哥的异域风情,不对,你黛眉微蹙,玛格丽待不该是这种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啧,”代表不满的单音节在嫣红唇瓣间辗转,是少女娇憨的抱怨,“太无趣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她松手,在你感到庆幸的下一秒扯住你的校服,修长冰冷的指缓缓解去纽扣,劣质的布料早已被酒液浸得黏腻湿漉,一寸寸脱落时露出奶油色胴体上的淡蓝水渍,流动着施虐的病态治艳。

        涂有鲜红丹蔻的指甲划过胸前,不带弧度的尖利让你忍不住痛呼出声,连疼到麻木的双膝也在微微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 ”魏莱...…”

        你唤着她的名字,咸涩的泪成了水滴形珍珠,溅起满地蓝色的妖娆,刹那间大株的藤蔓植物上生出橙花与青柠,融化的碎冰块封不住火烈,海盐味裹着汁液的辛辣浓郁扑面而来。

        这才是真正的玛格丽特。

       不知何时她走到你的面前,居高临下用琥珀般的眼神凌迟你最后的自尊,声音里有天真的恶毒偏又撩动着风月无边:“你终于开口了,那么,游戏开始。”

        你闭上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 她是美女蛇,你是食髓知味的书生,她是猎人,你是束手就擒的猪物。

        不乞、不怨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8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